Adventure movie usually focus on the person carrying out the mission

Comments · 298 Views

Adventure movie is one of the hardest genres to define, but as with certain other genres: "You'll know it when you see it." Adventures are big, exciting, and often epic stories, usually focusing on the person carrying out the mission, whose goals include fame, fortune, an

冒险电影是最难定义的类型之一,但与某些其他类型一样:“当你看到它时,你就会知道它。” 冒险是宏大、激动人心且通常是史诗般的故事,通常聚焦于执行任务的人,其目标包括名誉、财富和荣耀。最好的冒险电影可以是关于探索和发现的快感,深入丛林,穿越干旱的沙漠,或者在公海航行。角色阵容包括脾气暴躁的海盗、贵族伯爵、雇佣兵和赏金猎人、大鲸鱼,甚至更大的猿猴。冒险电影也可以邀请其他类型的伙伴一起搭车,包括奇幻和科幻小说。

1.绅士野马 极
客喜剧绅士野马的预告片,由拿破仑炸药导演贾里德赫斯执导,功夫之王迈克尔安东尼安格拉诺和山姆洛克威尔主演。《绅士野马》继承了贾里德·赫斯作品一贯的神经质“无聊”喜剧路线,但加入了 1970 年代和 80 年代的经典科幻电影——包括《星际迷航》、卢卡斯的《五部曲》等电影的戏仿。一百年后》让影片更加诡异。

2.奇怪的情侣II
《奇怪的情侣II》是1998年上映的美国冒险电影,该片由霍华德·达奇执导,尼尔·西蒙编剧。主要演员有杰克·莱蒙、沃尔特·马修、理查德·里尔等。

3.最危险的游戏
最危险的游戏是由欧内斯特·B·谢尔德萨克和欧文·皮彻执导,乔尔·麦克雷、费伊·雷主演的冒险电影。
影片讲述了一个来到岛上的猎人的故事。

4.Wine Country
Wine Country是一部冒险电影,由Amy Poehler执导,Rachel Dratch主演。影片讲述了Rebecca 50岁生日时Abby邀请她最好的朋友去酒庄度假的故事。

5.Knights of Badassdom
The Bad Knight是一部由乔·林奇执导的美国冒险电影,讲述了穿越到游戏世界的故事。

Read more
Comments